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全市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8-04 10:00:22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张传亮)8月3日,全市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视频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王树华出席并讲话。

        王树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把握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把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拿出更加务实的办法,打好“组合拳”,稳住基本盘,加快培育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的产业链,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激发消费需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各项促消费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要强化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能,压实压紧工作任务,协同配合,形成支持外贸外资发展的合力。要加快推动开发区改革,立足自身产业特点和优势,加大招商力度,吸引更多外资企业入驻。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外贸外资和消费运行情况,部分县市区作了发言。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