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防汛应急演练 筑牢社区安全线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7-28 11:09:31 责任编辑:桃子
A+A-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防汛工作,防范未然,保护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近日,梨园街道栾家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各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大家迅速响应,启动防汛应急预案,根据防汛应急小组分工责任到位,立即采取防汛应急演练。

        防汛应急演练现场,应急小组通过搬运沙袋堆积围囤的方式封堵地下停车场及地势低洼地带入口处,阻断雨水侵入;使用排污泵助力雨水排水;查看照明电力设备运行情况等。应急小组按照分工迅速携带工具、装备,奔赴指定抢险地点,有条不紊地组织抢险,大家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圆满完成了防汛应急演练任务。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及物业工作人员对防汛期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同时,增强了居民汛期安全意识,筑牢社区安全线。



相关新闻
  • 潍坊融媒微信

    潍坊融媒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